2013年7月5日 星期五

[生活] 下定決心並非難事。

大約一個月前,我結束了一個兩年的關係,其實結束關係,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,
尤其如果你們很親密的話。慶幸的是,這個的結束是和平的。
當時我曾默默在心裡說:「Hope we still be friends.」

[ "Still be friend" This is very difficult, So... I give up. ]

當我決定重新開始我的生活的時候,我決定要寫下這個新生活,
這是第一次希望自己可以擁有不同的生活。
然而下定決心寫Blog對我來說,是非常困難的,怎麼說呢?
我覺得自己是一個"非常"懶惰的人,不!應該說...我是一個無法下定決心的人,
這在我的生活就很明顯... 當我的房間凌亂不堪,其實我已經看不下去了,
我拿起了那些看完卻又亂丟的書本,打算實施清掃計畫,但這時,
可能又看到了電腦,想起了某首歌,於是... 我又放下了原本要做的事情。

【試著讓自己習慣記錄生活。】




所謂不同的生活,就是必須打破你原來的生活而過新的生活。
「So... What can I do?」試著問了自己這句話,但結果當然不了了之囉!一直到前幾天,我在自己喜歡的一個偶像的Blog中看到了一句話,使我決定改變現在的生活。

【拿出決心並不困難】

決心,就是當你決定要某一件事情時,任何事情都無法改變你去做它,
那麼恭喜你,你成功的下定決心。

有很多事情在很多時候,曾經想做,但最終都沒有下文,
如今... 出現了一個可以改變自己生活的機會,這不是每個人都能夠擁有的,至少對於每個月領勞工基本薪資、沒什麼生活樂趣的我而言,這真的是很難得的機會。

【有些事現在不做,一輩子都不會做了。】

聽過「五月天」的這首歌嗎?看過「韓梅梅」寫過的這本書嗎?
不論是五月天或韓梅梅也好,其實就如同書名一樣,
如果現在不做,相信以後當然也不錯去做,而我推薦這首歌和這本書。

[每次衝動留下的 都有所不同 然而有天你會懂 就是那些 讓你不同
 每滴眼淚掙脫後 都帶走懦弱 感動總在衝動後 苦澀回憶 都會溫柔
 每個平凡的自我 都曾幻想過然而大多的自我 都緊抓著 某個理由
 每個渺小的理由 都困住自由 有些事情還不做 你的理由 會是什麼?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