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

[美食] 我和我的女孩的臨時動議

第一次和我的女孩在她工作以外場所一起用餐,而來台中兩年,這是第一次和朋友們一起吃「高級料理」。我和她還有她的Boyfriend一起到西堤進行我們的臨時動議。

[You are my best girl in Taichung.]

西堤,是我喜歡的料理當中的其中一個,它看起來美觀、而店內的服務也非常的棒,如果它是約會地點,那麼... 它的氣氛的確適合,種種原因,成為我和我在台中最棒的朋友們的第一次約會地點。

我最喜歡的幾道食物









【開胃菜 鮮蝦時蔬蘆薈露】

到西堤用餐最喜歡它們的前菜,我喜歡蘆筍和蝦子搭配醬汁的味道,不能不說,這美味的享受,我做不來,如果我能做出如此美味的料理,我想我就不會成為美工或者CANON的員工囉!總而言之... [ I'm loving ]





【焗烤蘑菇+方塊麵包】
如果你和我一樣食量不大,那麼我建議,當Waiter問你是否加麵包時,請不要客氣的告訴他:「不用! 謝謝。」( 記得說謝謝,畢竟他們的服務真的很好,至少我遇到的都不錯啦。 )








【海陸雙拼 鱈魚排+雞腿肉】
在主菜當中,你試過了幾種呢?而你最喜歡的又是什麼呢?我不能不說,可惜我不能吃牛肉,不然... 我相信它應該不錯。但是... 說真的,除了牛排以外,我倒是很推薦它們的海陸雙拼,而是過豬肉與雞肉,我最喜歡的是雞魚雙拼。



【法式布蕾】
說了這麼久,終於來到我最喜歡的甜點,在過去的生活,我其實不愛吃甜食,因為它們既甜又膩,這往往讓我覺得在這點,我的確不像一般的女孩。但是... 我對它深愛至極,它就像是情人一樣深深擄獲我的味蕾和我的心。

( 不過在台中生活後,現在我漸漸能夠接受甜食,也常常和我的女孩想用我們的... 美味下午茶"甜點"囉!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