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

[美食] 所謂的吃土

今天在工作有些許的疲憊,但下班我和好朋友及她的Boyfriend
一起去我認為它將是台中最貴的店。光是它裡面的骨董,
如果一個不小心,不知道要洗幾輩子的碗盤才能還完。

[ My girl took me go to eat "soil" ]



「吃土」這句話的意義很深,我心想:「既然她是我的好朋友,怎麼會帶我去吃土呢?」然而事實上呢,她和我說的「吃土」是要帶我去喝盆栽奶茶,第一次看到它的造型,真的讓我誤會了。但... 其實呢!這杯「盆栽奶茶」是上方的巧克力碎片覆蓋著奶茶,而上面插著一支薄荷葉,乍看之下,還頗像盆栽的。

這杯奶茶其實以造型來說,它的價錢還滿符合的,但... 若是以單純巧克力奶茶來說,是有點小小的貴囉!不過還是謝謝我的好朋友,帶我去享受如此意外的美食囉!






另外,像是它的前菜沙拉也不錯,搭配它附上的醬,讓整個沙拉變的非常美味。以不喜歡吃生食的我而言,這道料理我能接受囉。

總而言之,今天的美食響宴,不僅讓我的味覺享受到,我的眼睛也跟著享受到囉!它裡面的骨董藝術品真的非常的多,下次有機會能夠在吃一次,是非常榮幸的事!